秋烟辞

随缘更新

【生垚】小醋包

ooc归我,甜甜的爱情归他们

  

  路垚和乔楚生冷战三天了,准确来说是路垚单方面和乔楚生冷战,在这期间,无论乔楚生和他说什么,他都不搭理。

  

  甚至将乔楚生赶到了书房,对此,乔探长是十分不解的,到底是哪里又惹到了自家这位小祖宗呢?

  

  其实是因为上次白幼宁让路垚陪她出去逛街,正好碰上了乔楚生和一个女人举止亲密的走在一起,还有说有笑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路顾问当场就怒了,街也不逛了,回家生闷气去了。白幼宁对此也是没辙,当然,她还是很相信自家哥哥的品行的,就让这小俩口自行解决吧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乎,当天晚上乔楚生回到家路垚都没给他什么好脸色。乔楚生很是莫名其妙,问路垚怎么了。谁知道这句话彻底惹恼了路垚,好嘛,一句解释都不给。就这样,乔探长就被赶到了书房睡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好三土,你怎么啦,有人欺负吗?”乔楚生拉着路垚的衣袖,可怜兮兮的询问路垚,他真的不想再睡书房了,已经有三天没有抱自己香香软软的老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被一个负心汉欺负了。”路垚没好气的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负心汉?路三土,我什么时候成负心汉了。”乔楚生满脸不解,他怎么就成负心汉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,那天我和幼宁出去逛街的时候可都看见了嗷,你和一个女的,走得可近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迅速的在脑子里寻找着那天发生的事,不由地底笑了一声,原来是因为这个,难怪那天路垚没给自己好脸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好意思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三土,你误会了,那天是因为案子的事情,我有事问瑶琴,才去找她的。”乔楚生将路垚揽到怀里,轻声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”路垚知道这原来是一场乌龙,不禁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不信你可以去问六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信!我还能不信你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就是不信任我,否则怎么会闹这么一出,整整三天没有和我说一句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垚自知理亏,不敢言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小醋包,今天我们可以把落下的都补回来,不用着急,我们有整整一天的时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从那天以后,听警局的人说,路垚一个星期都没来,不过乔探长那些日子倒是满面春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22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