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烟辞

随缘更新

【生垚】初吻

  ooc归我,甜甜的爱情归他们

  

  继上次生日告白之后,乔楚生和路垚两人算是彻底打破了那张窗户纸了,不过除牵手外,再无任何过分举动。

  

  久经情场的乔探长在这时候,像是刚入世不深的少年般纯情,即使心中有万般爱意,却又不敢在心爱之人面前显露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们的路小少爷却是心急如焚,巴不得把自己捆起来,送到乔楚生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警厅这几日没有什么要紧事,手头时间也算宽裕,乔楚生和路垚约好这周日去看电影,乔楚生向来是不喜欢这些的,可是路垚喜欢,所以他愿意陪他一起去看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选了一部爱情片,剧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青梅竹马,两情相悦,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是胆小鬼,不敢表明心迹,导致女主对男主心生误会,最终酿成悲剧。

  

  路垚不禁潸然泪下,乔楚生将他揽到怀里,轻拍他的发顶,以示安抚。路垚之所以流泪,倒不是因为被剧情所打动,而是因为他联想到了他和乔楚生,如果乔楚生没有告白,他也没有说出心意,那他们是不是就会错过呢,就像影片里那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乔。”路垚从乔楚生的怀里探出头,盯着他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你我要是都不开口,会不会就跟他们一样,天人永隔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替他擦干了眼泪,温柔地看着他,眼神中是无限柔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不会让你久等。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有我,就跟你心里有我一样,我不会让你久等,也不会让你失望,因为我爱你,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乔楚生俯身,吻了他的神明,虔诚而温柔,浅尝辄止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,来日方长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